婚後剛好經歷公司的變革, 搬家. 懷孕. 被裁員等等... 整個文章拖了好久才發表, 但在我心裡 一直念念不忘那天的種種細節, 還是忍不住想分享和記錄下來
某天我老了, 也可以好好話當年 哈哈!

 

怎麼發現神手Niniko

一開始是發現一個高中同學的婚紗妝髮超級美而開始Follow Niniko老師, 觀察了好一陣子, 覺得 天啊! 怎麼會有人可以每一天, 每一個新娘都美翻!! 這不是技術這是什麼!!! 本人平常鮮少化妝, 外加大小眼…. 看到好多新娘眼睛的部分本來不對稱, 都被調整的超好!超美!更讓我深深動心

其實中間也陸陸續續做過很多功課, 爬文查了各個新秘, 但大部分新秘, 只有某幾個妝髮好看, 不像Niniko老師幾乎每天的PO, 各形各色的新娘, 在她手下各個變明星般耀眼奪目, 不過份誇飾但又散發幸福光彩, 而且幾乎所有新娘一致好評, 這真的是很不簡單, 畢竟結婚一生一次, 所有新娘都高標準檢視的狀況下 還能零負評, 因此就在心中默默決定, 妝髮非Niniko老師莫屬了!!

 

婚期的決定

由於雙方家長的開明, 婚宴的日子並沒有特別去給人家算, 也沒有在婚前合八字(都決定要結婚了, 要是算命師白目說我們超不合怎麼辦? 6,7年的感情難道就放水流? ) 因此我們是自己看農民曆, 挑出105年不衝到雙方主婚人及我跟老公本身生肖的假日好日(共有14) , 在前一年的6月提供給小幫手, 看有沒有Niniko老師本人可以的檔期。 沒想到, 就剛剛好只有105/07/10這天可以! 幸運的我, 二話不說, 馬上手刀下定Niniko老師, 再開始籌畫其他婚禮大小事宜  這部分覺得自己真的是運氣很好 , 雙方家長都沒有任何意見的讓我們自己決定婚禮的主要事宜 ,   才能一圓我自己的小小公主夢

 

事前溝通

婚宴前大約半年吧, Niniko老師就主動連繫我, 請我做功課, 也說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跟她聯繫, 實在揪感心>W<  (第一次接到電話, 我緊張的聲音都抖了, 瞬間化身小粉絲XDD) 我連選擇婚紗照禮服舉棋不定的時候, 都麻煩了Niniko 幫忙出主意@@....

這邊有個小插曲, 同年2月結婚的姊姊, Niniko老師跟我聯繫的時候, 她的新秘都還是對她愛理不理, 只一直說妳相信我就是了&^$&OX…” 更讓我覺得Niniko老師從事這行業這麼多年, 依然熱情而且認真負責的態度真的十分令人激賞!

關於婚宴的造型 Niniko老師給的功課很詳細, 每個新娘需要蒐集一些喜歡&不喜歡的造型及原因/平常素顏照/完妝照/婚紗照/自拍照/禮服的˙材質類型描述, 非常詳盡的訊息, 仔細確認每位新娘想要的髮型妝感, 細心到我都想說其實妳每個造型我都好喜歡, 可以直接都交給妳就好嗎

 

話好像說太多了~ 讓我們直接進入照片吧!

 

一進白紗:

美呆了古典長頭紗(可惜沒拍到背面) + 清透妝感 + 低盤髮

1468144612645.jpg0710-s-209.jpg

看看這頭紗的蕾絲 是不是很令人尖叫!!!!!

0710-s-235.jpg

 

妝感的部分 我本身原本雙眼皮就滿明顯 但兩邊不太一樣 所以會有大小眼問題
外加不知道為何從小有挑眉習慣... 有時候照相看起來實在是很不對稱啊!!!!!!!
我真的覺得眼睛調整的超好 非常有神明亮 整個大愛
 

二進(敬酒):

瀏海編髮 + 側馬尾

1468144443585.jpg

補充: Niniko老師現場都會帶著數量非常龐大各種閃亮耀眼的飾品來供新娘選擇 選擇性障礙新娘要小心 因為都太美啦!!!!!!!!!!!!!!!!!! (當然溝通的時候也會先讓新娘說明自己喜歡的飾品類型)
 

送客: 

自己覺得瀏海的改變, 最能令賓客驚艷, 加上最後一件禮服是比較甜美的風格

因此事前就溝通, 希望現場直接剪瀏海, 果然效果超好!! 男女老少賓客都讚賞!!

1468144440972.jpg1468144511945.jpg

 

看看這編髮(尖叫~~), 連送客時不容易注意到的背面細節, 都細心整理得完美無缺, 乾燥花色彩與禮服更是搭配得天衣無縫, 從來不知道, 我的髮型也可以美成這樣~
原本有點排斥乾燥花的我, 都大大改觀, 真的美翻天!!!!!

1468144455146.jpg1468144467011.jpg

 

 

後記

婚禮當天總是會有很多突發狀況 (雖然很多是笨手笨腳新娘造成的….)
但真的還是需要手腳無敵快速冷靜又有經驗的新秘老師來穩住這一切啊!!!

例如:

  1. 訂好的化妝場地(飯店房間), 整間房間的插座, 竟然只有廁所內的有用! 其他完全沒電 

    當天真的是辛苦新秘老師了~ 手腳得加快再加快 才來得及應付新娘+一堆附屬妝髮
     
  2. 新娘本人背後痘痘&痘疤超級無敵多…….. 婚前做了杏仁酸療程也還是沒什麼改善…. 婚宴當天幸虧有新秘老師巧手遮掩才能遮掩的天衣無縫
     
  3. 新娘平常很少化妝, 眼妝畫完還沒乾竟然就用力眨眼, 害新秘老師要多花時間重新整理底妝
     
  4. 如火如荼剪瀏海的時候.... 新娘本人我還不小心把剪下來的頭髮打翻, 弄得整個禮服都是   又是麻煩新秘老師手忙腳亂趕快清理 (對不起阿 )

 

婚宴結束後, 所有造型都得到一致大好評, 超多朋友同事, 事後還詢問很多造型相關的事情, 也給予極高的讚賞~ 新娘整個驕傲少女心噴發

非常感謝我婚禮的所有工作人員 新秘-Niniko大神和她的堅強團隊 & 婚錄-Bruce Wang超強王導 & 婚攝-超有溫度影像Ryan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美好的一天 (鞠躬)

146814450863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 Ninko 婚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80076 的頭像
    tina80076

    Mia媽咪育兒日誌

    tina8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